您的位置: 首页

庞佑成主持召开信连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专题调度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18     点击数: 人次

11月17日下午,信连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专题调度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庞佑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信连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二期项目投资情况;中国银行开江支行负责人汇报了信连科技融资推进情况。

庞佑成强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信连科技二期扩建项目,县级相关部门要全面凝聚起抓项目建设就是抓经济发展的共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服务项目、推进项目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对标时间进度、统筹协调推进,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各时间节点任务。要强化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积极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和全方位保障,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达效。项目单位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计划进度,统筹安排施工力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安全意识,严把建设进度关、工程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关,保质保量推进项目建设。

县领导张贤波以及县级相关部门、信连科技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