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开江县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21     点击数: 人次

11月20日,开江县应急指挥部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听取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文章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各地各部门务必统一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坚定“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和“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李文章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重要性。要坚持常态化核酸检测快采快检,及时报告,压缩时间,要进一步加强流调队伍的建设以及流调能力和隔离人员转运能力的提升,形成程序化措施。同时,要建立相关工作机制,进一步宣传好疫情防控有关政策,做好群众服务工作,让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度、有温度。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扛稳扛牢守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政治责任。

县领导张贤波、楚峰、万书麟、陆世斌、熊安、杨黎以及县级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