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成达万铁路开江段工作专题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数: 人次

11月22日,成达万铁路开江段工作专题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庞佑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前,庞佑成一行先后前往成达万铁路开江南站建设现场及灯塔拌合站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看现场、听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成达万铁路开江段建设情况和灯塔拌合投用情况。

庞佑成指出,成达万铁路建设对于推进开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保障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对接,全力做好服务,确保项目快速有序推进。

庞佑成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实服务保障,及时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问题。要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细化步骤方法,全面完善征迁补偿安置方案,全力做好征地拆迁、手续办理等项目要素保障。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做到信息对称、互通有无、无缝衔接,确保项目高效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监管,压紧压实项目各方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风险防范和预警,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全力确保项目顺利建成投用。

县领导张贤波、张永红、王心杰参加调研和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