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万达开长江上游国际陆港项目专题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25     点击数: 人次

11月24日,万达开长江上游国际陆港项目专题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庞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万达开长江上游国际陆港项目初步成果;西南交大设计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万达开集中储配煤基地设计方案。

庞佑成指出,开江位于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的地理中心,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轴带的重要节点,拥有独特的区位和便利的交通条件,发展物流项目前景广阔。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万达开长江上游国际陆港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举全县之力推动项目建设。

庞佑成要求,项目指挥部指挥长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充分吸收各方意见建议,对设计方案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再细化,使方案更加科学合理、更加切合实际、更具可操作性。要主动加强与省市部门的沟通汇报,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问题,根据项目建设需求和工期安排,科学制定和优化施工方案,保障项目安全、快速推进。要围绕项目布局和重点产业链,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万书麟主持会议。

县领导张永红以及市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