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开江县召开2022年耕地“进出平衡”工作推进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1-25     点击数: 人次

11月24日,开江县2022年耕地“进出平衡”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文章指出,耕地保护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事关国家粮食安全和国家发展战略。各地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做好耕地保护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始终胸怀“国之大者”,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守住我县耕地保护红线。

李文章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的重要论述,坚持“以进定出”“先进后出”“进大于出”的原则,切实推进耕地“进出平衡”相关工作。要提前谋划、摸清底数,详细掌握县域范围内耕地图斑位置、地类、面积等信息并分门别类,全面做好统筹和计划安排,确保按时保质完成2022年耕地“进出平衡”工作目标任务。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贤波在会上对耕地“进出平衡”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县领导万书麟、杨元辉、蒋希琳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