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专栏

讲治镇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

来源:讲治镇     发布日期:2022-11-30     点击数: 人次

一、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诉求征集全覆盖

讲治镇成立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工作领导小组,由书记、镇长任双组长,各挂包村(社区)领导任副组长。全面排查梳理辖区内群众“最不满意”的事项,通过院坝会、居民小组会、入户走访、电话联系等方式,实现诉求征集全覆盖,收集诉求1万余条。

二、积极沟通协调,联动职能单位

讲治镇在整治工作中,积极对接上级部门和相关责任单位,期间邀请民政局、农业农村局等通过实地演示、现场教学的方式到我镇进行政策宣讲和技能培训,共召开宣讲会和培训会10余场。还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100万,对场镇道路进行黑化整治15000平方米,下条河硬化1000米,涉及社区10条主要干道;建设停车场1处,增设车位66个,沿街增设停车位100余个,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

三、强化诉求分类,分级开展整治。

讲治镇将1704条诉求分类处置,其中,由镇村一级负责整治事项880条,县级方案整治事项824条。截至目前,共整治诉求1648条,镇村一级880条诉求全部整治完成,集中整治诉求完成整治768条,完成率9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