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栏

开江县新冠肺炎医疗救治能力建设专题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2-16     点击数: 人次

12月15日,开江县新冠肺炎医疗救治能力建设专题会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县委书记庞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庞佑成一行先后前往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实地调研了解新冠肺炎医疗救治能力建设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对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医疗救治能力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

庞佑成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完整、准确、全面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十条”优化措施,加强医疗资源储备,提升救治服务水平,全力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庞佑成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主力军作用,做好全院动员,科学调配人员,确保医护人员到岗到位,更好为患者提供医疗救治服务。要坚持底线思维,持续完善医疗救治预案,统筹做好救治药品、医疗设施等储备,全力满足群众就医用药需求。要强化宣传引导,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引导群众理性认识和科学应对疫情,消除恐慌情绪,自觉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

县领导楚峰、杨黎参加调研和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