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企业风采

四川信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招聘普工多名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12-21     点击数: 人次

四川信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现招聘普工多名,男女均可,3000-4500元,年龄18-48岁,视力良好,手脚麻利,无不良嗜好。

​公司简介:四川信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开江县回引在外乡友返乡创业并入驻经开区的重大项目,总投资5亿元,成立于 2020 年 10 月 15 日,地址位于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经济开发区二期标准化厂房 5 号楼,公司注册资本为 3000 万元,为东莞特米勒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联合公司。

主营业务:四川信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为集新产品研究开发、规模化生产制造、满足用户需要及服务为一体的接线端子专业化制造运营商。公司主要生产接线端子,应用广泛,公司先后与GE、捷普、松下、艾默生、汇川、英威腾、伟创等知名企业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接线端子领域,目前国内仅有20家企业具有生产能力,产品供不应求,市场前景广阔。

公司产品运用领域:光伏,逆变器,变频器,伺服,PLC,储能,家用储能电源,旅行储能电源,军用电源,军舰,航天,导弹发射器,轨道交通,5G通讯终端电源,铁塔,新能源汽车,充电桩。

公司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