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2022年全市意识形态工作现场会在开江召开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2-24     点击数: 人次

12月23日,2022年全市意识形态工作现场会在开江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意识形态工作标准化建设等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文胜出席并讲话。

陈文胜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委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通力合作下,全市意识形态工作向上向好的总体态势得到持续巩固,呈现出理论武装扎实有效、责任落实全面有力、主流舆论持续壮大、文化建设不断发展、文明新风大力倡树的良好局面。

陈文胜强调,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按下快进键、进入快车道,对意识形态工作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要准确把握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基本形势,时刻绷紧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紧盯关键节点、重点领域、重点事项、重点人员、重点项目资金,落实落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全力抓好意识形态领域的重点任务,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做大做优主题宣传、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文化繁荣发展、推进精神文明建设,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