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筑牢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

高质量谋划 凝心聚力推动“三里田园”项目加快建设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2-12-29     点击数: 人次
      12月27日晚,开江县“三里田园”项目专题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庞佑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有关情况汇报,与会领导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项目建筑专项、农业运营专项、引水专项、施工图等设计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庞佑成指出:

“三里田园”项目建设对于提升生态价值、完善城市功能、增进群众福祉、增强城市综合实力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高质量谋划项目设计方案,凝心聚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

庞佑成强调:

设计单位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本着简洁、大方、实用的原则,充分考虑周边环境,细化功能布局,高标准规划项目设计方案;要以精品项目、群众满意为设计目标,充分吸纳修改建议,持续优化完善设计方案,确保方案更符合田城开江城市定位;县级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积极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见效。

县领导张贤波、柏云双、刘梅、杨黎以及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