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达州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1-11     点击数: 人次

​1月10日上午,出席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达州代表团在驻地召开第一次会议,推选市委书记邵革军为达州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严卫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为副团长。邵革军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达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隆东出席。

会议审议了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议程草案;开展了严肃换届纪律学习教育,观看了《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组织学习换届纪律文件,并开展谈心谈话。

会议指出,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部署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必须以更高政治站位,坚定贯彻中央、省委要求,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四川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确保大会开成坚定对标看齐的盛会。必须以更严政治要求,严格执行换届纪律,坚持挺纪在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约束自己,模范执行中央和省委“十严禁”“四必须”纪律要求。必须以更强政治担当,积极履行代表职责,集中精力开好大会,认真审查审议报告,主动建言献策,正确认识法律法规赋予的民主权利,投好庄严神圣一票。必须以更鲜明政治态度,坚决抵制违规违纪行为,牢记承诺、站稳立场、坚守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确保大会圆满顺利。

会议强调,各位代表要严格按照会议日程安排,按时出席大会,认真参加审议,提好意见建议;要牢记人民重托、遵守会议规定,营造良好氛围、树好代表形象;要以严明的纪律、严肃的会风、严谨的态度,专心致志开好会议,规范高效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会议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现达州代表团的良好风采。

会后召开了代表团中国共产党党员会议,传达省两会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