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园区信息

开江经开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员活动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3-01-13     点击数: 人次

​1月11日,开江经开区党支部开展以“学习党的二十大•治蜀兴川有我”主题党员活动。

本次主题党员活动主要内容有:一是坚持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学习,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新时代治蜀兴川各方面全过程;二是学习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三是持续学习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四是学习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五是学习县十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攻坚“六大行动”提速“跨越晋位”,加快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江新篇章;六是学习第十版新冠病毒感染诊疗方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持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五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县十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尤其是各部室负责人要带头深入细致学习,将相关会议精神传达至每名干部职工,要结合经开区实际工作学,注重发现问题,提高学习效率,指导实践;二是要在深学细悟的基础上,做到“心中有数、脑有思路、手中有招、干有成效”,把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推动经开区各项工作落实并取得良好成绩;三要做好统筹推进,将自身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相关会议精神上来,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时节,更不能产生松懈心态,要将经开区各项工作统筹安排、同步推进,积极推动2023年经济工作实现质的提升和量的增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