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投资信息

开江蓝城陌上春风乡村振兴农文旅项目正式签约

来源:县投促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01     点击数: 人次

​11月30日,开江县人民政府与浙江蓝城蓝越集团在浙江省嵊州市隆重举行蓝城陌上春风乡村振兴农文旅项目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庞佑成,蓝城蓝越集团总经理杨岳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据了解,蓝城陌上春风乡村振兴农文旅项目位于开江县广福镇,规划用地总面积5483亩,计划总投资55亿元,分四期5年建设,重点按照“入春风、春风里、望春风、渡春风、守春风、戏春风、种春风”等七大板块,规划打造集产业、康养、生态、宜居于一体,以农文旅养研结合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面建成后,可带动6000人就业,年吸引游客35万余人次,前5年预计税收将达到8.5亿元以上。

庞佑成对项目签约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开江蓝城陌上春风乡村振兴农文旅项目正式签约,这是我县加快创建国家现代农业园区的一件大事,也是加速推进全域乡村振兴的一件喜事。开江县将把该项目作为全县“四个一批”重点项目,为项目落地和建设提供最便捷、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强力推动项目早日建成见效。同时,希望与蓝城蓝越集团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全力促进产业集聚成势、做大做强,加快形成核心竞争力。

杨岳表示,非常荣幸与开江开展项目合作,在开江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的支持下,蓝城蓝越集团有信心、也有决心,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运营,推动农业生产、旅游生态、田园生活三大业态相融发展,推动形成完整的田园美学生态链,打造开江乡村振兴和文旅融合新高地。

签约仪式上,开江县政府副县长胡赟与浙江蓝城蓝越集团执行总经理沈张威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