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庞佑成率队赴南京考察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3-07     点击数: 人次

3月6日,县委书记庞佑成率队赴南京贝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并同南京贝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勇通过视频交流座谈。

南京贝迪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液晶显示用高分子胶粘制品和光学膜的研发和生产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技术、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团队,主要致力于国内外通讯,光电模组背件,硬盘,电脑及消费电子等领域的探索与研究。

庞佑成一行

参观南京贝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展厅,

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规模、技术研发和市场前景,

对南京贝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在技术研发上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

座谈会上,庞佑成介绍了开江区位优势和发展前景,并诚挚邀请南京贝迪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到开江考察投资。同时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实现企地互利共赢。开江县委县政府将秉承“亲商、重商、安商、尊商”理念,竭诚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为来开发展企业排忧解难、创造条件、做好服务,让企业在开江放心投资、安心创业。

刘勇对庞佑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未来发展和产业布局等相关情况。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公司对开江的发展定位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充分感受到开江招商引资的诚意。接下来将加强双方沟通对接,探讨合作领域,共同为开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县领导胡赟参加考察招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