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3-23     点击数: 人次

3月22日,开江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牟砚出席会议并宣布工作任务安排及授权任职,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落实新时代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做到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坚守政治巡察定位,坚持“巡察为民”理念。要把准重点环节,以时不我待的事业心,高标准推进政治监督。做到切实找准监督发力点位,提升发现问题的水平,抓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要发扬斗争精神,以刚正不阿的铁军形象,维护巡察权威。做到敢于善于斗争,严格管理干部,严明纪律作风。

会议强调,要领会精神实质,凝聚思想共识。要强化贯通融合,提高巡察质效。要坚持过硬作风,树立清廉形象。主动担当作为,发扬斗争精神、自我革命精神,认真履职尽责,高质量、严要求开展好巡察工作,为高速高质推动“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有关的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