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邓瑜华到开江县调研工作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3-22     点击数: 人次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瑜华率队到开江县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铆足“七拼”劲头、勇创一流业绩,高质量推动川渝万达开地区统筹发展,在奋力建设“一区一枢纽一中心”上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在开梁高速桥亭枢纽施工现场,邓瑜华通过实地察看、观看展板、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开梁高速建设和开江县交通建设三年大会战情况。他指出,开梁高速公路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首批规划的5条高速公路之一,是四川又一条南向出川与重庆同步建设的大通道。希望大家,按照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协作意识,着力破解项目建设卡点堵点难点问题,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任务,为加快建设交通强市,实现东出北上国际陆港枢纽战略定位多作贡献。

邓瑜华还来到普安镇宝塔坝社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流。他强调,代表之家和代表联络站是各级人大代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依法履行职责的重要阵地,也是基层人大工作的重要基础,更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平台。要坚持把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主体作用放在重要位置,不断丰富代表履职途径,扩宽代表履职平台,进一步规范和加强代表“家、站”建设运行,做到“家、站”常用、代表常来、实事常办,有效促进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将群众的关切和呼声转化成代表议案、建议等,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达州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张玉华、陈谋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