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中国银行达州分行与开江县项目融资对接座谈会召开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3-29     点击数: 人次

3月28日,中国银行达州分行与开江县项目融资对接座谈会在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庞佑成,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中国银行达州分行行长王欢出席会议并讲话。

庞佑成首先对王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国银行达州分行长期以来对开江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关注表示感谢,并希望中国银行达州分行能加大对开江的金融支持力度,打破信息壁垒,继续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共绘开江未来美好蓝图。

庞佑成要求,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项目融资渠道,充分用好用足相关融资政策,全面梳理项目融资需求,实现精准对接;要做好项目前期推进工作,加强项目统筹谋划。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履职尽责,全力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紧扣相关政策要求谋划项目,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要全面深化合作,加强沟通交流。相关部门要加大与中国银行达州分行的对接合作力度,多渠道开展沟通交流,拓宽项目融资渠道,提升融资效率,确保相关项目落地落实,推动县域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王欢对开江县委、县政府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开江县区位优势明显,发展前景优越,中国银行达州分行将结合开江县当前中心工作和未来发展布局,充分发挥自身政策、平台优势,围绕重点领域,做好融资规划,把双方的合作落实到具体项目上,为开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开江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实现政银双方合作共赢。

会上,县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拟融资项目情况,相关业主单位作补充;参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县领导张贤波主持座谈会,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