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企业风采

深化校企合作 助企人才培育

来源:开江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3-03-24     点击数: 人次

​为加快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强化职校的人才培养与企业用工需求“零距离”,进一步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2023年3月23日上午开江县职业中学一行到园区企业,先后参观了博伟通、斯博特和信连科技公司,深入企业了解实际生产经营和人才需求情况。

针对企业人才培育召开了座谈会,就企业提出的人才培育计划达成了共识:一是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增设企业需求的人才专业课,定向培养专业技术人才;二是激发职校教师内生动力,入企开展实践,让理论联系实际,帮助企业解决技术人员匮乏的难题;三是聘请企业高级技术人员走进课堂,为职校学生开展实践学习课程,让理论融入实践,进一步提升职校学生技能。

开江经开区和县职中将持续探索校企合作新局势,不断加强校企交流,让职校成为技能人才的培育摇篮,助力企业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