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委领导 / 县委书记 / 庞佑成 / 我的活动

庞佑成带队调研“三里田园”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4-08     点击数: 人次

4月7日,县委书记庞佑成带队调研“三里田园”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专题会,听取相关方案汇报,进一步优化方案设计,推动项目加快建设。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参加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庞佑成、李文章一行先后深入“三里田园”(稻香里、星空里、阡陌里)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以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庞佑成一行认真听取了项目建筑、构筑物调整方案以及EOD项目二期建筑方案汇报。与会人员结合我县实际,就方案的设计理念、定位、功能及布局等内容,与设计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从不同角度对方案的进一步完善提升提出意见和建议。

庞佑成强调,设计单位要充分听取意见和建议,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因地制宜,进一步优化“三里田园”设计方案,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将美化、绿化、亮化效果有机融合,将其打造成品质与特色兼具的精品项目。要坚持绿色生态、人居融入、田园风光的定位,将其打造成一条集景区、观赏、休闲、娱乐等功能为一体的绿色生态景观长廊。各功能板块的设计要主题突出、特色鲜明,体现系统性和连续性。交通道路等设计要与整个城区的管网、道路规划衔接起来,确保方案更具前瞻性和可操作性。项目建筑、构筑物与农作物景观设计要注重色彩的搭配,凸显层次感,形成开阔疏朗、简约大气的景观效果。

县领导张贤波、柏云双、刘梅参加调研和专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