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召开2023年县属国有企业项目融资工作专题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5-10     点击数: 人次

5月9日,开江县2023年县属国有企业项目融资工作专题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何先如出席会议。

会上,县评审中心汇报了2023年项目融资总体情况,融资主体、责任单位汇报了项目融资工作推进情况。

李文章指出,项目融资工作是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全力做好融资谋划,创新融资模式,拓宽融资渠道,不折不扣抓好融资工作,护航重点项目建设,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融资保障。

李文章强调,要紧盯融资重点,认真研究国家宏观政策、产业政策、投资方向,提高融资效能,全力抓开局、稳增长、拼发展。各相关部门要树牢“一盘棋”意识,主动作为,通力配合,加强融资工作的要素保障,确保路径对、发力准,尽快尽早取得融资。要加强融资管理,增强风险意识,明晰发展方向,创新投融资模式,确保我县经济发展大局平稳有序。各县属国有企业要主动作为,对接政策、对接机制,一门心思研究融资,抓好市场化经营,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要有效防范风险,严格项目监管和资金使用监督,提高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融资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县领导张贤波、柏云双、胡赟、杨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