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领导信息 / 县政府领导 / 县长 / 李文章 / 我的活动

市农业农村局调研组一行来开调研“三农”工作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6-05     点击数: 人次

6月4日,市农业农村局调研组一行来开调研“三农”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普安镇宝塔坝村、任市镇三清庙村等地,就产业发展、重点项目推进、乡村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组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高度重视,对广大农民深切关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统筹推进粮食安全、生态建设、产业结构调整,培育和打造一批具有较强影响力的特色农业产业。

李文章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主动担当作为,严谨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要结合开江实际,充分利用好上级相关政策,盘活土地资源,统筹规划用地,为产业发展壮大留足空间。要加大对养殖大户的养殖技术和环保措施落实的指导力度,推进科学养殖、精细养殖,不断提高养殖效益,真正做到可持续发展、协调发展、高质量发展,全面充分展现全省全市“三农”工作的发展成效,讲好“三农”工作的“开江故事”。

县领导万书麟、贺冰山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