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开江县召开提升市外建筑企业产值贡献度专题会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6-07     点击数: 人次

6月6日,开江县切实提升市外建筑企业产值贡献度专题会在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文章指出,建筑业是区域经济的重要产业支柱。各地各部门要着力做好“开源”和“节流”工作,持续加大本土建筑业扶持力度,助力企业增强核心竞争力,鼓励企业“走出去”,不断提升建筑业产值和税收;要抓好补漏增收工作,切实做到应统尽统,不漏报、不少报,切实为开江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李文章要求,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深刻把握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靠前抓、具体抓,全力解决影响建筑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加快培育、扶持龙头企业,推动建筑产业转型升级和结构优化,合力开创建筑业发展新局面。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各项目牵头单位及行业主管部门主要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对纳入“四个一批”项目要亲自协调施工单位,贯彻落实方案,确保取得明显实效。要强化督查,确保实效,对各项目单位及相关部门的贯彻落实进展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实行一月一汇总,一月一通报。

会上县住建局解读了开江县贯彻落实达州市《提升市外建筑企业产值贡献度八条措施》的实施方案,解读工程项目专业分包类别和2023年省市县重点项目建筑业产值任务分解表。

县领导张贤波、柏云双、赖晶晶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