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政务要闻

第二届四川开江•田城文化旅游艺术节暨“冰镇小龙虾•开江爽一夏” 田城开江小龙虾粉丝狂欢季 启动仪式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来源:开江发布     发布日期:2023-06-08     点击数: 人次

6月7日下午,第二届四川开江•田城文化旅游艺术节暨“冰镇小龙虾•开江爽一夏”田城开江小龙虾粉丝狂欢季启动仪式筹备工作专题会议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何先如、罗娟出席会议。

李文章指出,第二届四川开江•田城文化旅游艺术节暨“冰镇小龙虾•开江爽一夏”田城开江小龙虾粉丝狂欢季活动是一次集中展示我县龙虾产业发展、经济文化成就及开江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重要平台,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全面拉开活动筹备序幕。

李文章强调,要突出小龙虾这个主题,坚持隆重、节俭、安全、高效的办节原则,加强统筹协调,不断完善总体方案,做好活动的顶层设计。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进入状态,不断完善细节,明确责任人,做到热情接待、细致服务,以开江良好形象喜迎八方来客;要充分利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进行宣传,让全县上下行动起来、参与进来,用心用力用情营造和谐办节氛围;要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细化完善预案,坚决落实各方责任,确保活动期间安保工作万无一失,着力打造开江产业品牌、城市名片。

会上,县商务局汇报了《筹备工作建议方案》相关情况。

县领导张贤波、柏云双、万书麟、谢春、张永红、熊安、杨黎、赖晶晶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