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理政 / 提案议案 / 政协提案

开江县自然资源局关于县政协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087号建议办理情况(B)的函(开自然资函〔2023〕260号)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3-07-11     点击数: 人次

​李丽委员:

你在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城区停车难的建议》(第087号建议)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我局在编制县级国土空间规划中要求编制单位将城区停车场建设纳入县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在下一步的控制性详细规划中包括根据城市发展需要合理布局公共停车场,并科学明确停车场的科学布局与规模,待规划批复后,立即交相关部门组织实施。

我局将积极对接县交警大队,联合乡镇、社区等相关部门,安排专人对城区现有的停车位进行清理摸排,根据停车位缺口的多少和附近交通流量采取不同的管理措施,实现情况清、家底明,为对症施策打下基础,摸清基础情况后,将根据实际情况在规划编制中酌情增加停车场的设置和建设。

县交警大队坚持每日巡逻检查,一旦发现利用非机动车或其它障碍物以及私自安装地锁等占用公共停车位的情况,及时对相关物品进行拆除和收缴,并对当事人进行警告、教育。对于长期停放在公共停车位上的“僵尸车”,先是电话通知车主移车,车主拒不移车的第一时间采取统一拖移措施。在不影响交通的情况下,最大程度规范停车资源,切实解决群众停车难问题。

最后,再次感谢你对自然资源工作的支持!

 

 

开江县自然资源局

2023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