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专题报道 / 开江县三会专题报道

开江县民政局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开江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3-07-25     点击数: 人次

7月25日下午,中共开江县民政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唐世顶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五届六次全会决策部署,听取和讨论了庞佑成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开江县委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全会全面、诚恳地总结了我县半年多来的工作,实现了田城开江的新突破,又科学谋划了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方向,为全县上下指明了奋斗目标。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重要政治任务。民政系统各单位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扎实抓好宣传宣讲和教育培训,把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民生福祉的实际成效,围绕“1144”总体部署,聚焦民生底线,聚焦群众关切,扎实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能,做到找差距补短板、找问题破难题、找弱项强基础,奋力谱写开江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