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理政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公开征集!“开江大闸蟹”文创产品

来源:开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3-08-26     点击数: 人次

公开征集!“开江大闸蟹”文创产品的结果反馈

为有效提升开江大闸蟹知名度、美誉度,形成以“开江大闸蟹”为爆点的在地消费热潮,通过开展文创产品的设计、定制和销售,创作特色水产相关的文艺作品,推动大闸蟹美食文化发展,实现田城开江品牌质变出圈。根据2023年“开江大闸蟹”营销推广工作方案相关要求,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开江大闸蟹文创产品。

一、征集主题

以“开江大闸蟹”为元素进行创作。

二、时间安排

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9月5日止。

三、征集内容

摆件、挂件、休闲食品、生活用品、文具、服饰类等。

 四、征集对象

面向社会所有符合主题元素产品要求的组织或个人

五、征集要求

深挖开江大闸蟹文化底蕴和内涵,将大闸蟹和开江的地方人文典故、文化符号进行创新结合,创意新颖,简洁唯美,避免与宗教信仰、文化习惯和审美心理冲突,具有一定的纪念意义和收藏意义;适合批量制作,在多种场合推广;征集作品必须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创意作品。

六、奖金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

二等奖(1名):奖金2000元

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

优秀奖(4名):奖金500元

 七、征集须知

(一)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规定或者其他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的内容。

(二)应征文创产品须提交文字说明,包括作品名称、设计理念、寓意创意以及所用材料、工艺、尺寸比例、主要加工方式、市场定位等。

(三)主办方拥有对征集获奖文创产品的独立知识产权,有权对其进行修改、提炼、完善,并有权公开发表和在相关文旅活动中推广使用,不另付稿酬。

(四)主办方将符合文创产品要求的作品进行汇总,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组织专家评审;获奖作品将在“开江发布”“田城文旅”官方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公布。

(五)活动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一经提交作品则视为应征者认可并接受本征集启事的所有内容和要求。

八、提交方式

文创产品提交或邮寄地址: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淙城街道东大街156号(开江县文化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联系人:王川

电话:13547246785


开江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2023年8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