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走进开江 / 投资开江 / 重点招商项目

开江县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

来源:县投促中心     发布日期:2023-08-29     点击数: 人次

​1.项目名称: 开江县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

2.项目总投资: 80 亿元

3.项目建设年限: 2023 年—2028 年

4.项目建设内容:围绕加快实现开江智能制造产业园总体目标,即:园区占地 2000 亩、入驻企业 60 家以上、投资 80 亿元、产值 200 亿元以上、税收 20 亿元以上,坚持传统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路径,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更新迭代。

5.项目效益:本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将吸纳约不低于 60 家以上工业企业入驻,实现年产值约 200 亿元人民币以上,提供约 4000 人的就业和创业机会,年财税收入不低千 20 亿元,拓展开江县智能制造产业链发展空间,进一步夯实开江制造业基础 ,高速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