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网络理政 / 征集调查 / 民意征集

开江县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4年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来源:开江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12-25     点击数: 人次

关于征集2024年人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项目的结果反馈​​

为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民生实事项目更加贴近民生需求、将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按照省委《关于在县乡两级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指导意见》的相关要求,县人民政府决定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2024年度县级人大代表票决制民生实事项目建议。

一、征集时间

从通告之日起,至2024年1月15日截止。

二、征集原则

按照“尊重民意、普惠共享,突出重点、注重实效,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的原则,民生实事征集既注重全局性又兼顾可行性和普惠性,充分考虑群众需求和现实财力,重点选取能够反映大多数群众的需求和意愿,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广泛的受益面的事项。

三、征集内容

公开征集教育、医疗、养老、道路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等领域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项目。

四、征集方式

如果您有好的意见建议,欢迎在评论区留言。我们将梳理筛选出群众好的意见建议及时提交给有关部门。

开江发布征集邮箱:645987310@qq.com;热线电话:0818-8239177;通信地址:中共开江县委宣传部403室。
县融媒体中心征集邮箱:1794106593@qq.com;热线电话:0818-5286766;通信地址:新宁镇龙池街107号。
县政府门户网征集邮箱:1457058738@qq.com;热线电话:0818-8226839;通信地址:县政府办306室。

民意征集意见表.docx

 

                      开江县人民政府

                        2023年1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