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镇2018年财政预算及编制说明
来源:新宁镇
发布日期:2018-09-10
点击数:人次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乡预算编报内容包括预算单位的全部收支情况。

1.单位概况

乡镇政府设党务办、行政办公室、纪委、人大、等办公室。

二、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18年新宁镇人民政府一般收入预算总额为1517.05万元。一般收入预算总额较2017年减少116.96万元,主要原因是退休费及人员经费支出预算减少116.96万元。

2018年新宁镇人民政府支出预算总额1517.05万元,其中:工资和福利支出 466.1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 48.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 359.73万元,其他支出642.53万元。支出预算总额较2017年减少了116.96万元,主要原因是退休费及人员经费支出预算减少116.96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

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保障新宁镇各部门正常运转及工作的开展等。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新宁镇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517.05万元,主要用于部机关内部各部门工资福利支出(含基本工资、绩效津补贴、社会保障费等)、商品和服务支出(含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公务接待等)。

四、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情况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8年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

2018年公务接待费0万元,较2017年预算数减少4.3,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厉行节约,控制公务接待支出。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8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 0万元,2018年未安排购置公务用车。

附:新宁镇2018年预算公开表(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