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师镇人民政府2018年部门决算报表及情况说明
来源:天师镇
发布日期:2019-03-21
点击数:人次

天师镇人民政府2018年部门决算报表及情况说明

    一、基本职能与主要工作

  落实国家政策,严格依法行政,发挥经济管理职能,加强政策引导,制定发展规划,服务市场主体和营造发展环境,搞好市场监管,大力促进社会事业发展,发展镇村经济、文化和社会事业,提供公共服务,维护社会稳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

  二、单位概况

  开江县天师镇人民政府是一级预算单位。

  三、收支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天师镇一般收入预算总额为1427.24万元。一般收入预算总额较2017年增加584.08万元,增加原因是扶贫资金的增加。2018年天师镇人民政府支出预算总额1427.24万元,支出预算总额较2017年增加584.08万元,增加原因是今年扶贫项目的增加。

  四、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天师镇各部门正常运转、工作的开展等。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各部门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是用于保障工作机构为完成特定的行政工作任务或为经济社会发展,用于专项业务工作的经费支出。

    今年本单位基本支出537.8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371.89万元,日常公用经费163.65万元。

    今年本单位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合计1427.24万元,其中:商品和服务支出197.12万元。 工资福利支出250.56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28.93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850.63万元。

  五、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8年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

  2018年公务接待费0万元,与2017年下降4万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8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预算数 0万元。

    2018年未安排购置公务用车。

      

      附件1: 天师镇人民政府2018年部门决算

 

天师镇2018年部门决算电子档.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