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救助管理站6.19开放日活动
  • 来源:救助管理站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06-29
  • 点击数:人次
  • 2020年6月19日是第八个“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为宣传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政策法规,积极引导社会力量参与救助工作,提升救助服务质量,展现行业正能量,提升救助管理工作的透明度、公信度、满意度。开江县救助管理站在橄榄广场开展以“大爱寻亲,温暖回家”为主题及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的专项活动。

    WPS图片-修改尺寸1.jpg

    19日上午9时,救助站携开江县博爱志愿者在橄榄广场设点宣传,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张晓鸿、局长唐世顶亲临现场指导,并向参与群众讲解民政救助政策。

    WPS图片-修改尺寸2.jpg

    活动现场的群众达千余人,群众参与的热情较高。活动现场共发放流浪乞讨救助管理政策宣传单1000余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宣传单1000余份、禁毒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关爱未成年人宣传册800余份。为确保此次活动安全有序的开展,救助站准备了84消毒液、一次性医用手套、医用口罩、医用酒精等防疫防控物资用于现场消毒防疫,并为活动现场的群众准备了面包、饼干、矿泉水、板蓝根、葡萄糖和清凉油等食品药品。

    WPS图片-修改尺寸3.jpg

    活动中,救助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现场参观群众宣传了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政策、未成年人救助保护政策、禁毒和新冠肺炎的预防知识,耐心仔细解答了市民的提问,同时对现场参观的每一名群众进行了体温检测和消毒防疫,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WPS图片-修改尺寸4.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