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
  •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0-11-06
  • 点击数:人次
  • 2020年11月5日上午,县长李文章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审定了《开江县创建“开心办·满意归”政务服务品牌实施方案》《开江县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开江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方案》《开江县城市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方案》《开江县城市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方案》和《开江县永昌实业公司宏宇汽修厂收购方案》,研究了关于启动开江县场镇、聚居点亮化工程事宜和涉农分流人员2019年度关心关爱经费事宜,会议还听取了土地例行督察“挂账”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传达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后,李文章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县委十三届第167次常委(扩大)会议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要求抓好落实。二是县政府领导班子、县政府工作部门、各乡镇人民政府(淙城街道办事处)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确保全会精神在开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原则同意了《开江县创建“开心办·满意归”政务服务品牌实施方案》和《开江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推进方案》。

    会议同意启动开江县场镇、聚居点亮化工程,由乡镇负责组织实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