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0-12-24
点击数:人次

002.jpg

12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1次常务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研究审定了有关事宜。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督促各单位、企业积极开辟残疾人用工岗位,加大残疾人就业创业信息交流,为残疾人提供便利的就业环境和良好的创业空间;各地各部门要积极协助县残联开展康复活动,提高残疾人康复能力,要认真搞好调查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保障措施,力争在社会保障上对残疾人的教育、康复、培训、就业等方面做到全覆盖,为全县残疾人康复工作上迈上新台阶。

QQ截图2020122417390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为新时代四川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县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握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全会作出的重要部署细化为具体的路线图、任务书,在把握基本要求和推动工作落实上下功夫,为开江融入“双城圈”建成“核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审议了《开江县人民政府工作规则》、《开江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开江县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方案》等相关事项。

003.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代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景,副县长楚峰、周忠平、余学海、黄橹洁、陆世斌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蒋希琳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