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暨“冬安行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 来源:达州市交通运输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1-25
  • 点击数:人次
  • 2021年1月20日,达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委会(扩大)会议暨“冬安行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集中观看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并对春运、疫情防控、“冬安行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疫情当下春运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以道路交通运输存在的问题与短板为导向,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严厉打击交通运输违法犯罪行为,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努力为人民群众欢度节日、平安出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会议强调:一是全市交通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细化完善春运旅客运输保障工作方案,坚决打赢春运“冬安”攻坚战;二是扎实抓好春运错峰控流、路网保通保畅、项目建设管理、安全生产和行业稳定等方面重点工作;三是持续巩固全市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不通过交通运输工具传播;四是扎实维护交通行业稳定,保障交通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兑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