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6次常务会议
  •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2-22
  • 点击数:人次
  • QQ截图20210225142643.jpg

    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达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管理的意见》和《达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预算管理和征缴工作的通知》精神。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底线思维,落实主体责任,在预算安排、库款保障和资金拨付上,坚持“三保”支出在财政支出中的优先顺序,足额安排医疗保险缴费预算。同时督促参保单位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及时审核预算单位用款计划和支付计划,高效办理国库集中支付,按时足额缴纳医疗保险费,确保医疗保险基金应收尽收。

    QQ截图20210225142304.jpg

    会议还研究了《开江县鼓励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发展六条措施》等有关事项。

    李景、楚峰、周忠平、黄橹洁、陆世斌参加会议,刘茂堃、蒋希琳、周展昭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