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
  •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3-10
  • 点击数:人次
  • QQ截图20210315161900.jpg

    3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召开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97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精神、严卫东同志在市安委会2021年第二次全体成员(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抓好预判、预警、预防、预备、预练是抓好应急安全管理工作的五个关键环节和重要核心。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秸秆禁烧、扬尘治理等重点方面,落实具体监管措施,做好大气污染管控,对已经整改落实的问题要继续加强监管,防止反弹;要明确建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落实工作机制,定期在全县开展拉网式大排查,建立安全隐患台账,针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进行全覆盖清仓见底式的大整改;要积极帮助指导升能改造的煤矿企业,尽快按程序申报。同时安全监管必须关死看牢,绝不能有半点闪失。

    会议还听取了非法小煤窑及关闭矿(井)专项清理整治行动汇报,审定了开江县2020年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实施方案等有关事项。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景,副县长楚峰、周忠平、余学海、陆世斌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朝毅,县政协副主席蒋朝均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