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
  •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6-08
  • 点击数:人次
  •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召开开江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03次常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608103907.jpg

    会议听取了全县1-5月项目、资金争取及非税收收入完成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608103916.png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拿出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集中精力谋项目争资金,不断夯实经济高质量发展根基,努力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10608103919.jpg

    会议强调,要紧紧抓住川渝统筹发展这一重大机遇抓项目,要抓住国家、省、市投资方向来争项目,要抓住城市更新和乡村振兴来强项目,要完善基本公共服务和基础设施配套来引项目,要加强项目前期准备工作来落项目。各地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改进作风,部门(单位)“一把手”务必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谋划,强化督导督查压实责任,力争资金争取和非税收收入取得新突破。

    微信图片_20210608103922.jpg

    会议还研究了《解决2021年年度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及奖励金》、《解决2020年自主就业退役士兵一次性地方经济补助所需资金》等有关事宜。

    微信图片_20210608103925.jpg

    张贤波、楚峰、黄橹洁、陆世斌等领导参加会议,刘梅、蒋朝均等领导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