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关于2021年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审查及面试工作延期的紧急通知
  • 来源:县教科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7-29
  • 点击数:人次
  • 所有参加面试的考生:

    近日,国内多地报告新冠肺炎本地确诊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进一步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坚固防线,根据省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原定2021年7月29日的资格审查和2021年7月30日的面试工作将延期举行。资格审查和面试时间将根据疫情形势通过QQ群(群号:651249789)、开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kaijiang.gov.cn)或电话另行通知,对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遗憾和抱歉。

    请未启程到开江的外地考生暂缓行程,已达开江或正在赶赴开江的外地考生,可以返程并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注意个人卫生;同时,在返程中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加强防范意识,确保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温馨提示各位考生居家等候通知,非必要不要外出,继续填写健康监测登记表,及时接种新冠疫苗。接到通知后,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合理选择行程路线,避开中高风险地区。并在资格审查和面试前,考生自行到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并在报到时提供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和接种疫苗信息。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生命健康安全,感谢您的积极配合,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如因疫情导致返程有困难的外地考生,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会为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818-8223931。



      开江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       

    2021年7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