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建材行业“创安2021”监管执法专项检查
  •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9-06
  • 点击数:人次
  •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创安2021”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切实落实企业的安全主体责任,提高企业本质安全管理能力,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建材行业开展“创安2021”监管执法专项检查。

    1.webp.jpg

    检查组对开江县金山页岩砖厂、开江县宝塔坝久宏新型建材厂、开江县龙建砼业有限责任公司、开江县骏达砼业有限公司进行检查,采取对生产现场与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安全规章制度、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劳动防护等档案台账及生产工艺流程、设施设备维护、有限空间作业等对企业安全生产现状进行仔细排查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执法人员当场下达限期整改文书,要求企业针对问题隐患逐项制定针对性整改措施,确保隐患及时消除、整改取得实效;要健全台账资料,加强现场风险安全管控,严格落实安全对策措施,及时消除事故苗头,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行为,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给予立案并处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