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应急管理局持续开展“创安2021”煤矿安全监管执法专项行动
  •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9-24
  • 点击数:人次
  •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创安2021”监管执法专项行动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属地监管责任,严厉打击煤矿非法违法违规生产建设行为,倒逼煤矿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今年以来,开江县应急管理局持续深入开展“创安2021”煤矿安全监管执法工作。

    煤矿监管执法1.webp.jpg

    2021年9月,开江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林同志带领分管负责同志及煤矿监管行政执法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达州市蜀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突击检查,检查组通过入井深入一线作业现场、查阅各类安全管理资料、调阅监测监控系统等方式对标对表、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全面检查。

    煤矿执法2.webp.jpg

    针对查出的事故隐患,出具现场检查记录,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对查出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进行立案调查。

    煤矿执法3.webp.jpg

    9月以来,开江县应急管理局始终保持严管重罚高压态势,共出动执法人员36人次,检查5矿次,发现事故隐患15条,已整改13条,其余2条正在整改中,查处违法违规案件1起,处罚款3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