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 来源:县政府办公室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0-10
  • 点击数:人次
  • ​10月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召开开江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11094859.jpg

    会议审议了《开江县乡村振兴局关于审定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方案(审议稿)的请示》。

    微信图片_20211011094902.jpg

    会议指出,要建立健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长效机制,保持主要帮扶政策总体稳定,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持续提升“3+1”保障成果,高质量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后扶工作,加强扶贫项目资产管理和监督。

    会议强调,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重点工作,要实施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帮扶行动,实施乡村特色产业发展提升行动,实施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行动,实施农村劳动力稳定就业促进行动,实施农村基础设施改善提升行动,实施农村公共服务水平提升行动;要完善农村低收入人口常态化帮扶机制,加强农村低收入人口监测,分层分类实施社会救助,完善养老保障、儿童关爱和残疾人帮扶服务。

    微信图片_20211011094905.jpg

    会议还审议了《四川开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审定开江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建设项目补充协议书的请示》《开江县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关于划转国有资源资产的请示》等相关事宜。

    县领导万书麟、胡赟、陆世斌、张永红、熊安出席会议;周展昭应邀出席会议;杨元辉、潘先平列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