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 来源:县医疗保障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2-23
  • 点击数:人次
  •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部门预算编报内容包括预算单位的全部收支情况。

    一、单位概况

    开江县医疗保障事务中心是政府组成部门,主管全县医疗保险方面的工作,内设办公室、财务股、审核股、稽查股、统筹股、信息股、政务服务股等7个职能科室。

    二、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21年财政一般收入预算总额为195万元。一般收入预算总额较2020年减少24.6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预算减少24.6万元。

    2021年财政支出预算总额为195万元,其中:工资和福利支出172.2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2.8万元。支出预算总额较2020年减少支出24.6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支出预算减少24.6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

    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保障机关正常运转、全县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等工作的开展。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机关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95万元,主要用于保障机关及事业单位等工资福利支出(含基本工资、绩效津补贴、社会保障费等)、商品和服务支出(含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公务接待等)。

    四、运行经费情况

    运行经费22.8万元,主要用于用于2021年机关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等经费。

    五、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情况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21年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

    2021年公务接待费0.1万元,与2020年预算数相同,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厉行节约,控制公务接待支出。

    六、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年初预算未安排政府采购。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我单位房屋类资产共计 0平方米,价值0万元,车辆共计0辆,价值0万元。

    八、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当年预算未安排绩效目标。

    附件:1.预算公开表

              2.预算绩效公开表

    预算公开表.xls 预算绩效公开表.xls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