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残疾人联合会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 来源:县残联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2-23
  • 点击数:人次
  •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部门预算编报内容包括预算单位的全部收支情况。

    一、单位概况

    开江县残疾人联合会是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的地方组织,是将我县残疾人自身代表组织和我县残疾人事业管理机构融为一体的残疾人事业的群众团体,是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和纽带,承担县政府委托的部分行政职能。

    二、收支预算总体情况

    2021年财政一般收入预算总额为124.74万元。一般收入预算总额较2020年减少收入9.13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预算减少9.13万元。

    2021年财政支出预算总额为124.74万元,其中:工资和福利支出109.26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0.89万元,项目支出0万元。支出预算总额较2020年减少支出9.13万元,主要原因是人员经费支出预算减少9.13万元。

    三、财政拨款支出预算情况

    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保障部机关正常运转、全县残疾人关心关爱等工作的开展。

    基本支出,是用于保障机关正常运转的日常支出,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是用于机关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网络租金、设备维护支出等方面。

    按支出功能分类主要用于以下方面:

    (一)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24.74万元,主要用于部机关及事业单位等工资福利支出(含基本工资、绩效津补贴、社会保障费等)、商品和服务支出(含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公务接待等)。

    (二)项目支出 0万元,用于2021年机关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网络租金、设备维护支出经费。

    四、运行经费情况

    运行经费10.89万元,主要用于用于2021年机关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等经费。

    五、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情况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21年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

    2021年公务接待费 0万元,较2020年预算数减少0.3万元,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厉行节约,控制公务接待支出。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21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0万元、运行维护费预算数1.5万元, 主要原因是公车改革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厉行节约,控制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

    六、政府采购安排情况

    年初预算未安排政府采购。

    七、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我单位房屋类资产共计730.00平方米,价值25.92万元,车辆共计1辆,价值15.21万元。

    八、绩效目标情况说明

    当年预算未安排绩效目标。

    残联预算公开表.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