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财政局 开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下达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中央和省级财政补助经费预算的通知
  • 来源:县财政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1-11
  • 点击数:人次
  • 开江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局:

    为提高预算完整性,加快支出进度,根据《四川省财政厅  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中央和省级财政补助经费预算的通知》(川财社[2020]163号),现下达你单位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中央财政补助经费8945.93万元和省级财政补助经费1217.87万元(其中:基础养老金980.17万元、参保缴费补贴237.7万元),具体详见附件1。该项资金请列入《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第2082602项“财政对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的补助”科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按照社会保险基金财务管理的有关规定,将资金拨入社会保障基金财政专户,确保基础养老金和参保缴费补贴及时足额兑现。财政补助资金必须专款专用,任何部门、单位和个人,均不得截留、挤占和挪用。

    二、此次下达的资金为直达资金,中央资金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省级配套资金标识为“010101配套资金”,资金标识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

    三、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请按照《中共四川省委 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要求,在组织预算执行中对照《区域绩效目标表》做好绩效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开江县财政局   开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月1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