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参加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领导干部视频远程教育培训
  • 来源:县住建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9-27
  • 点击数:人次
  • 9月24日下午,住建部举办城镇老旧小区改造视频远程教育专题培训会。达州市各县、区、住建局分管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负责同志、相关业务股室工作人员在达州市住建局分会场参加培训。

    image.png 

    会上,湖北省宜昌市住建局副局长徐强、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书院路街道党委书记殷涛交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优秀经验做法,随后,住建部城市建设司负责同志作了课程导学和总结。培训会结束后,达州市住建局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本次视频会,推进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做好老旧改造工作的责任感;二是强化措施,着力提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时效;三是要加强后续管理工作,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建管运一体化”。

    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既能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又能美化城市环境,是一项一举多得的重要举措。县住建局将强化服务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搭建沟通桥梁,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联系对接,尽快完成项目前期工作,推动项目早日动工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