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梁高速公路建设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第二次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 来源:开江发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06-30
  • 点击数:人次
  • 6月28日下午,开梁高速公路建设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第二次工作调度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

    微信图片_20210630095319.jpg

    记者从开梁高速公路建设协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项目各业主单位与涉及的乡镇(村社)已于5月8日完成临时用地合同的签订,并办理临时用地手续批复。红线范围内勘察定界与放线埋桩工作已于6月10日完成,目前正在红线复勘工作,预计7月10日完成并上报。自然资源厅已完成合格料场规划调整,正在委托137队进行钻探及编制开发利用方案。下步将征求开江县级相关部门意见,并报县政府同意后即可挂网。目前,全县各部门各乡镇都如期完成了各项预期目标任务,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

    微信图片_20210630095322.jpg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贤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对照任务清单,逐项抓好落实;要按照已明确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抢抓时间,认真履职尽责;要密切配合,妥善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不“推诿”不“扯皮”,确保项目如期顺利推进;要完善多级调度、结果考核奖惩等机制,落实责任,全力加快项目推进。

    微信图片_20210630095324.jpg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梁项目副指挥长王心杰就征地拆迁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县政协原副主席、开梁项目副指挥长文挥章就协调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县协调办汇报了第一次调度会议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工作建议;县自然资源局就开梁高速公路地材保障工作进行了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630095328.jpg

    县级相关部门、乡镇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