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梁高速公路(四川段)项目建设协调工作推进会召开
  • 来源:开江发布
  • 作者:admin
  • 发布日期:2021-11-16
  • 点击数:人次
  • 11月15日下午,开梁高速公路(四川段)项目建设协调工作推进会在县职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文章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117102805.jpg

    李文章指出,开梁高速是强化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省际毗邻地区互联互通、促进万达开区域一体化发展的标志性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开江对外开放水平,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充分认识开梁高速建成的重要意义,以更大的力度、更快的速度、更高的标准推进开梁高速(四川段)项目建设。

    微信图片_20211117102809.jpg

    李文章要求,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牵头抓总和统筹协调作用,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交流协作,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按照任务分工,强化工作措施,倒排工期、正排工序,加快推进,确保圆满成项目建设任务,力争早日实现通车目标。

    李文章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靠前、主动作为,统筹做好车辆调度、人员安排、经费保障等后勤工作,合力推进项目建设,为加快建设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先行示范区,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211117102812.jpg

    开江至梁平高速公路(四川境)项目规划图

    县领导张贤波、王心杰、文挥章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