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栏上墙让开江食品监督更透明
  •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11-12
  • 点击数:人次
  •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餐饮服务、食品生产经营行为,近日开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统一制作了的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栏,发放到开江县餐饮服务、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并帮助粘贴悬挂在店堂的醒目位置,以便监管和监督。

    本次发放统一样式的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栏,整合营业执照、制度公示、负责人公示、健康证公示、食品经营许可证(备案证)、食品安全风险分级公示等内容。

    此次食品安全信息公示栏的发放,既改变了以往食品经营户随处张贴各种证件、制度、标识的杂乱现象,美化了辖区内食品经营店的店面环境,又促进了持证亮证规范经营和各项食品管理信息公开,为食品经营者规范经营提供了可靠标准。期间,工作人员还告知广大消费者,如遇食品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12315进行维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