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1年 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暂定名)计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5
点击数:人次

开江县残疾人联合委员会:

根据《省厅6部门关于下达2021年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暂定名)的通知》(川财农【2021】7号)文件,现下达你单位2021年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暂定名)预算指标如数(详见附件),列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科目“1100231贫困地区转移支付收入”科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机衔接的有关精神,按照资金管理相关制度要求,管好用好资金。严格按照扶贫资金绩效管理有关要求,对项目资金实施全过程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二、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任务,根据实际因地制宜安排项目资金,重点支持巩固拓展脱贫成果,积极衔接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并逐步提高用于产业发展项目的资金占比。

三、扎实做好项目储备等前期工作,认真编制项目实施方案,并在规定时间内备案。统筹整合涉农资金试点县暂继续按原试点政策相关规定,加快整合方案编制、审定和报备,加大跨行业、跨部门的实质性整合力度,重点支持特色优势农业产业发展。

四、考虑到国家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涉农资金统筹整合试点政策的具体调整优化方案尚未确定,2021年资金具体使用管理和涉农资金统筹整合要求,请按照中省确定后的政策执行。

 

附件:2021年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暂定名)分配表

监督电话:15228059905

意见收集人:贺清,电子邮箱:510213948@qq.com

通信地址:开江县新宁镇淙城街138号

 

    

       开江县财政局               

2021年3月10日            

​ 开财农【2021】12号附件.xl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