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拆除普安镇一处违法建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29
点击数:人次

违法私搭乱建,既侵占了其他居民的利益,更破坏了城乡整体格局和环境。拆除违建,还空间于民,让城乡环境发生“靓”变,开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用行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城市发展所带来的“幸福附加值”。

违法建设拆除前

11月26日上午,开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巡查发现普安镇富康社区一组79号邓某正在进行违法建设,以屋顶漏水需加固维修为由,在二楼之上搭建了8米高的铁皮棚,将原一层住宅改建为一楼一底两层,二楼楼面正在进行抢修抢建,违建面积达360平方米。该户并未办理任何建设相关手续,属于违法建设。

违法建设拆除中

下午13时,开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会同普安镇、富康社区工作人员及工人30人,对该处违法建设进行强制拆除。下午18时许,违法建设全部拆除完毕,拆除建筑面积达360平方,对周边及城区违法建设形成强力震慑。

违法建设拆除后

​下一步,开江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在“拆违”上下功夫,在“控违”上出重拳,在“防违”上见长效,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不折不扣抓好拆违治乱各项任务。


分享到: